Screenshot-829

這五個人超煩的啊~我說wwwwwwwww

鏡子主人抱歉> <近期進入畢業考所以作業比較晚交QAQ還請不要見怪|ω・`)3 

不過看到這樣粗製濫造的pose 我已經做好被嫌棄的心理準備了   ((去死! 

 

當我在做動作盒的時候,想著其實男性坐姿要帥氣~

不知道為什麼腦中想起這首歌XDD

 

 

(建議配合食用XD)

 

Screenshot-778  

 

 

一開始想著,要做一個很帥的遮臉姿勢> <

可能是我家孩子的關係+場景

 

這是一個經營不善的牛郎店啊...你看店長的表情XDDD(笑屁!

 

Screenshot-799  

第一次做可以配合物件的動作
手指的部分> <小廢神很努力的調整QAQQQ
這樣的間距應該是可以抓著高腳杯的!沒問題!

不過!!使用的時候可以配合超電調整笑容!!

 

不然就像像這樣

我想這傢伙可能是紅牌..不過..
為什麼你一臉胃潰瘍的表情!!!?

 

Screenshot-814

 

可愛的咻咻

 

 Screenshot-801

真的很不會凹手指,中間凹斷了好幾隻(XX
想要做一個適合少年牛郎做的姿勢

 

Screenshot-802

感覺有點新機的笑臉XD 綠毛感覺就是個腹黑

 

Screenshot-793

原本想要做帥氣的遮臉(艸)
嘗試之後,意外的發現 嬌羞的將手指輕靠著嘴唇別有一番風味XD

手指的部分還有待改進> <過去我做pose手指的部分總是自以為凹好了
但真正近遊戲的時候還是會歪QAQ

 

然後這位牛郎看起來好像做了一陣子了,但其實我設定他是新進的新人XD

總是被樓上的那位綠毛欺負XD

 

中途的拍攝本來想家幾個辣妹和貴夫人

Screenshot-831  

 

但一字排開之後我覺得這畫面實在是不忍說阿XDDDDDDDDDDDDDDDDDDD ('不想想誰做的X

單獨使用的話會比較好一些!

 

 

  Screenshot-824

 

遮臉的坐姿

Screenshot-797  

拿著酒杯的坐姿

 

Screenshot-823拷貝    

拋媚眼送愛心的坐姿

 

Screenshot-811拷貝  

 

咻咻的(!?)坐姿

 

Screenshot-821    

還有一個跪下來服務大家的姿勢


在這邊順便再推一下少爺家的香檳塔XDDD超豪華的阿

  

 

  然後這裡要跟小主人說聲抱歉> <
我想先打包沒有選單的pose上來,選單之後再補上QAQ媽己溝妹!!

戳他Download

 

另外關於大小姐的事情www
Screenshot-466  

不知道這樣類型的怎麼樣呢?(笑)

 阿對了!!

Screenshot-785  

拿高腳杯的拿來抓酒瓶也沒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