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心Q(pika) .jpg  

帶著清純又有點エロエロ的紅心天使這裡是交稿區優

❤交卷可以mail到:pikapikasims3@hotmail.com.tw

或者是上傳到網路空間留言給我也是OK的! ❤

❤ 目前收到花色A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J . Q . K  ❤已收齊

 

阿~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看到更多色氣滿的紅心撲克牌了吶   (喂!!

最近不少的朋友都進入了M3的倦怠期...

沒錯!!我們太需要活動來滋潤一下乾枯的心靈了

要特別感謝少爺和總召歪子!! 有他們的協辦才有這個超美味...我是說超棒的活動!

雖然嚷著倦怠呀乾枯呀什麼的一直吵的人是我(艸) 

不過出最少力的也是鄙人pika吶 (還敢說!)

要報名快到歪子那裏去報名選花色(種族): 點我連結模擬市民之撲克牌花色大集合報名區

總之製作紅心エロ的天使們 快!快把你們的檔案交給我  (我才不要交給露出這種表情的傢伙!!!

 

❤日期限定是今天開始一個月優!❤

 

❤目前所看到的示範版本是正式版了呦!❤ 
   之後我們親愛的總召會設計撲克牌的背面

 

 

很期待大家的作品吶 (表情錯!

總之快!!我超期待大家的作品的吶!

另外其他的交卷地點請到:黑桃惡魔請到 歪子 家

                                       梅花妖精請到 SH大嬸

                                       方塊獸人請到 少爺

 

 

 

希望可以快點湊到全部然後我們就可以實體化拿來打大老二了吶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