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124.jpg  

拖了好久好久終於完成了!說好的貳萬禮不想聽我那麼多廢話的載點在最下面

超級感謝少爺的教學! 想做隨點隨爽選單的快點我點我!

沒有他的努力兩萬禮什麼絕對還是那種只能打代碼進去的那種(艸)

說是禮物又拖了那麼久,呢,好吧,其實很粗製濫造(死目)

   

哀呀~不想帶走這動作盒不嫌棄的話就帶我走吧(淦!

咳恩,謝謝大家對這裡的支持喔~明明pika是個偶爾會富奸又愛亂挖坑的傢伙~我超愛你們的(吻)

圖片的角色們如果對我這熟的人都知道

是我家的明日奈和我親愛的金魚大的雙子喔最近金魚寫的spice真的超棒的啦!(大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creenshot-158.jpg  

明日奈的表情應該是要皺眉的

不過似乎是我選用的眉毛的關係所以效果不是很明顯(艸)

 

Screenshot-157.jpg  

兩個人的位置我僑好久(艸)

我想做出002噙著淚水的表情

側面看起來比正面好些對吧?

Screenshot-121.jpg  

001和002還有下面會看到的003是可以一起搭配的

當然002獨立分開來拍也是可以的啦呼呼

 

Screenshot-151.jpg   

可以讓G摸臉 R怎麼可以沒有呢呵呵(扭)

Screenshot-153.jpg  

這個是一邊左手摸著001的臉頰右手一邊叫''shhhhh''的手勢的動作

ㄚㄚ啊!我也好想要被摸臉啦吼吼吼(閉嘴)

Screenshot-133.jpg 

倒地流什麼的我最喜歡了!

悵然的倒在沙灘上的姿勢下面這張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不過後來我才發現這棟做好像和另外做憂鬱系列的作者有點相似了但表情和手指的微調還是有差別

應該不會被說抄襲吧www

Screenshot-148.jpg  

再來是版頭的貴妃走路

 

Screenshot-124.jpg 

我一直好想要做給雙胞胎的動作,也好想要有人這樣帥氣的雙胞胎攙扶我啦(羞)

Screenshot-125.jpg Screenshot-126.jpg Screenshot-127.jpg  

 

是得這是一套三人動作,但一樣這也可以獨立出來擺應該不會太奇怪(笑)

 

然後呢就是: 別擔心!不用一個個輸入!看了少爺的教學終於可以隨點隨爽了噢耶!

pikapo.jpg  

然後然後最重要的就.是

感謝這些日子陪伴我一起玩M3的大家

一起玩耍互相支持還有互相滋潤心靈真的是太~棒~了啦!

不論是大大們辛苦的教學還有美美的物件真的都非常感謝

pika我不才,只能準備小小的薄禮...

改衣服什麼的還在努力

夏日事情真的是好多好多哪! 不過我不會忘了大家也會常常的串門子這點我能保證(笑)

 不嫌棄的話...就...

點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