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_1331332420拷貝.jpg  

話說pika我的男版呢...『有著深藍色的短髮,衣著:和服,身高175,屬性:溫和受』

好吧,雖然是隻受,不過有著175的身高阿哈哈哈我就心滿意足了啦哈哈哈

不過這也可惜了不能和大嬸和少爺一起當兄弟(喂)

 

 

 

Screenshot-76.jpg  

HARUKA既然是我的男版,個性設定就和我本人差不多啦~

簡單的這傢伙就是個花癡...阿哈哈是...是''園藝高手''啦

Screenshot-87.jpg

如果說要把HARUKA他當做戀愛遊戲的攻略對向來分析的話~

雖然是溫和受,但如果一開始選項就選錯的話就掰了
但如果博得了好感(選對選項 )...呼呼之.後.呀

14_kositu02_N-light.jpg

HARUKA:只要是我認定的男人...不管怎樣都.可.以.喔(拍枕頭)

05_rouka_uchi_M.jpg

不論是倒酒陪吃陪玩陪睡...咳咳我是說陪著念故事給你睡(硬ㄠ)

好吧如果你說這背景怎麼會突然用合成的..ORZ對不起天神PIKA我偷懶了!!!!!阿哈哈哈

21_gou-room_Y.jpg

總之叫這傢伙下次跳(脫衣)舞給你們看當補償好了阿哈哈如果有人要看的話WWW

DSC00109拷貝.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creenshot-84.jpg 

HARUKA:花吐艷香終散落,我世誰人能長久......?

Screenshot-88.jpg Screenshot-90.jpg

HARUKA:我會如戌犬般順從,包容你的全部......

Screenshot-91.jpg  

HARUKA:哪怕是多大的痛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被我越寫越髒髒哈哈哈哈哈 

Screenshot-92.jpg

沒錯沒錯我就是要塑造這傢伙的花癡形象啦

HARUKA:因為天神他本人就是個花癡!!

 

......

喂...再吵就把你吊起來打(拿藤條)

 

 

噢對了...

No brain,no gain~ 這是他的名言

少爺真厲害!! 這傢伙在遊戲裡面真的事從事教育的啦阿哈哈

日本英文開放授課優www

另外就是大家的連結串聯!:



meng少爺的小爺

NANA的Wesley

DILL的Graeme

SH的Nowe

歪子的歪太郎

凡妮斯的Heckett

子貓的Ryan

樣潁的Knight

山村的三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