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79.jpg_effected.jpg

己乎每天都有作者在更新動作盒子~

啊!美好的動作盒時代終於來臨了ㄚㄚㄚㄚㄚㄚㄚ(淚

這幾天好多美麗的動作盒子讓Pika簡直快失去理智的想要不顧一切的測試(好長...

不過還好有控制理智,不然今天就死定了~期中還在繼續啦只是明後天的科目比較不緊張(所以今天就可以放蕩!?

雖然pika家的後宮擴建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不過這幾個傢伙目前為止我都沒有時間來好好介紹~哀...  Screenshot-84.jpg  

這是裏面我最有愛的動作啦! 動作編碼: a_sspose008

這個我超有愛不管是男或女我覺得用起來都很有氣勢和魅惑感

Screenshot-40 (2).jpg  

很偏心的還是想再放一次阿哈哈哈阿哈哈哈~

BTW,這位是魔鬼風紀副長Scorpio(天蠍座)pika星座12男計畫的一位


Screenshot-83.jpg_effected.jpg  

再來是我最愛的作者PTylo大的作品 動作編碼: a_PTylo_pose_1

不管古裝還是賽巴斯欽(笑)這個動作絕對是定番啦啊哈哈wwwwwwww

Screenshot-85.jpg_effected.jpg  

這三個是坐姿,從左邊的雙魚男開始是動作編碼:a_traelia_Hunk_1

另外中間那個忘了..(喂!) 而明日奈的話好像也是traelia的作品(這個人只記自己有特有愛的東西

 

Screenshot-44.jpg_effected.jpg

趴在地板上的動作也是非常的喜歡啦~阿啦...

明日奈和金魚大的雙子表情怎麼怪怪的......

Screenshot-45.jpg_effected.jpg  

你這家夥給我下來!!!!!ちくしょおおおおおおお!!!

明日奈眼神都死了呢呵呵呵 這是動作編碼a_sspose000系列的作品


Screenshot-61.jpg_effected.jpg  

因為時間不太夠了所以只有拍金魚雙子的G和明日奈的特寫wwww

Screenshot-59.jpg_effected.jpg  

阿哈哈哈我覺得被我這樣編排整個變成髒髒了耶(欸!?

Screenshot-68.jpg_effected.jpg  

另外就是,我又偏心了!!

副長的動作是清霜童子的動作編碼a_qstz1

這個我超喜歡啦!!!!!!!!!!!!!!!!!!!!(大心)

話說回來我這樣明顯的偏心不知道會不會被金魚的雙子討厭XD

 

 

時間不多了,趕緊去各家做久違的回訪

難的有那麼一小段閒暇時間我超想睡的啦ㄚㄚㄚㄚ阿

不過還是想和大家玩比較多wwwwwwwwwwwwww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ka 的頭像
Pika

Pikapikasims3

P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