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1.jpg_effected  

-----------------------------------------------------------------------------------------------------------------------------

好久沒有回來玩M3,一回來就開始發廚真的很對不起

總之這整篇都是再自嗨大家不用理我真的!!我和M3的世界真的脫節太久了!!!!

不過害我破戒的原因除了夏日活動之外,還有就是讓我找到了齊藤的髮型啊!!!感謝butterfly sim3!!!!!!!

 ㄜ...不過說想要回來和大家一起玩卻發現很沮喪的事情......

還是屁孩的我再過兩個禮拜就要開學惹,雖然很想要再短暫的時間暫放更多更多的糜爛...

但現實的狀況還是只能曬曬圖而已

Screenshot-33.jpg_effected  

久違的M3很久沒有捏小人了,找到以前捏的齊藤...呢黑歷史我們就不要再提了ㄜ呵呵

新款的Tifa家化妝和檸檬家的3D睫毛好漂亮啊!

Screenshot-12.jpg_effected

拉竿mods也變得好多~果然是太就沒有玩了

另外就是我發現更新遊戲版本之後之前不見的一些物件回來了超感人的

Screenshot-20.jpg_effected

不過我的拍的圖片,除了自己本身沒有什麼進步之外,更重要的就是....

Screenshot-28.jpg_effected

我家的手拿武士刀不見惹QAQQQQQQQQQQQ

沒有刀都我不知道該怎麼拍下去 

Screenshot-21.jpg_effected   

所以只好用之存的一些動做盒來拍拍


其時光看睫毛我就夠自爽的了(去死!!!!!!

齊藤2.0版大推butterfly sim3的這款頭髮wwwwww

圖超少的,這兩個禮拜想把以前捏的薄櫻鬼系列挖出來重塑就算沒有應對的頭毛也沒關係

還是用筆電再跑遊戲,真的慢的要死~

另外就是希望可以在鬼門關前參加到活動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