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98.jpg

近日想調配時間想要和大家一起玩耍,可偏偏事情一件一件的來,還有一直思考一些事情,

但這並不是代表該忙的事情已經結束,只是我覺得如果我在不玩耍的話,會不會把這些孩子就真的遺忘在自己一手創造的小宇宙。

但最主要還是因為這裡有oreo大師 Meng少爺 和大家的超棒的動作盒子引誘我啦


Screenshot-99拷貝.jpg_effected.jpg

少爺家的公關店必備Pose1~6戳我!

有沒有給他豪氣萬分!!!

看看他這超有霸氣的坐姿~原諒我家裡面最有資格擺出這姿勢的大概只有這傢伙...

Screenshot-101拷貝.jpg_effected.jpg

軍曹:為什麼我非和這群傢伙在一起平起平坐!?(凶惡貌

Screenshot-105拷貝.jpg_effected.jpg  

(金魚大的雙子x軍曹)

G:趁現在他動彈不得快點偷踹那個臭屁的傢伙!!

R:這大好的機會我怎麼會錯過呢!!乎哈哈!!

呢...雖然我不反對,不過你們兩個也動彈不得就是了(笑)

軍曹:喂!!(面露殺氣

Screenshot-104拷貝.jpg_effected.jpg  

和少爺家的動作的安排不太一樣金魚大的R的動作是少爺家小澈的那個

而G則是黑特的wwww使用這帥氣到不行的動作盒,突然覺得我不能再更愛金魚大的雙子(滿足笑)

Screenshot-100拷貝.jpg_effected.jpg

阿,糟糕...我忘了這是哪一家的= =

當pika正算一算發現多了一個人的時候隨意的輸入腦中晃過去的代碼...

誰來跟我說一下這是誰家的動作(皺眉)不過也是我有愛才會記住吧(笑)

雙魚男:我的介紹就只有這樣嗎!?(怒)

Screenshot-102拷貝.jpg_effected.jpg

崇:既然是天神的命令...只好遵命了

Cancer:......嗯......(沉思)

Screenshot-103拷貝.jpg_effected.jpg

回到少爺家的動作,崇的動作對應的是少爺的拉斐爾a_meng_004

Cancer的動作是常常和小澈抱在一起的羅傑(笑)

該怎麼說呢, 如果少爺的羅傑做這個動作很有媚惑感,而pika家的Cancer做起來好像一肚子壞水xd

Screenshot-106拷貝.jpg_effected.jpg

副長:你可以......

Screenshot-107拷貝.jpg_effected.jpg  

 副長:在稍微的靠近一點,多拍一點沒關係的

呢,不要(一秒)

Screenshot-108拷貝.jpg_effected.jpg

然後是Oreo大師設計「耶死買漏斗」的超美麗動作(扭)戳我

軍曹:預備了!慢拍的傢伙...哼...可不只掉腦袋那麼簡單!!

全體:耶死買漏斗!!(怨念)

雖然說,軍曹是裡面最令人討厭有領導力的

不過話說回來其實這裡真正的老大還是......

Screenshot-109拷貝.jpg_effected.jpg  

明日奈:你的視線在看哪裡?這是安全褲!安全褲!!

另外就是我對Ruki大師做的一起撐傘系列的動作盒戳我超有愛wwwwwwwwww

腦中突然很想......

-------------------非常短的極短篇分隔線------------

1.jpg


2.jpg



3.jpg

明日奈:下...雨了呢......好大......



4.jpg

副長:今天辛苦了,雨很大快點回去吧!

明日奈:噢...好......

5.jpg

副長:怎麼了?沒有帶傘嘛?

6.jpg

明日奈:是呀...看來得等雨停了再回去......


7.jpg

副長:真是拿你沒辦法呢,呵呵......

8.jpg

明日奈:欸?

9.jpg

副長:笨蛋,這種雨沒下一整天是不會停的!! 一起回去吧!

11.jpg 

副長:快點過來!要是淋溼感冒我可不管喔!

明日奈:.....那...就麻煩你了喔

13.jpg

副長:走吧走吧!再不快點雨就要停了~

明日奈:......你不是說這種雨會下一整天嗎?

副長:囉...囉嗦! ! 總之快點一起走!

14.jpg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