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三月的官方服裝真的非常有趣呢!有像這四個美男身上穿的學園風套裝之外

2.jpg

還有非常有ホスド(男公關)風格的套裝!為了這哦我還捏了一個我心目中的......

imagesCA13A8HP.jpg 劍兒桑!!!!!!!

 

 3.jpg

好啦!!我知道差很多啦!!!我還很有誠意的也買了鞋子!!

不管怎樣這真的非常適合男公關的造型!

 

 4.jpg

學生造型呢非常適合金魚大的雙子喔!!!!!!!!!!!!

明日奈...對不起了,我一貫的對男性偏心你也不是不知道

等我有空去加值再幫你買蘿莉裝喔!乖(摸頭

 

5.jpg

有趣的衣服呢還有這一套!

改色之前穿上去有點蠢...我覺得變成黑色稍為好看些

 6.jpg

你們也說得太大聲了喔! 不過這一點攻擊是打擊不了這個自信滿滿的傢伙的!!

 

 7.jpg

我喜歡這套衣服的花領!!!!!!!!不過有個地方相當的奇妙.....

 

 8.jpg

看到讓我非常!非常有衝動的想把戳....扣好!!!!!!!!!(冷靜!!!!

 

 9.jpg

讓這幾個孩子非常注目的~來了!!

 

 10.jpg

阿...我居然讓崇穿上這套性感又視覺系的衣服......因為軍曹就是賴在隔壁的椅子上不起來!

不過話說回來我讓軍曹穿上這套衣服的話說不定遊戲會因此而自爆?自動消失?自動產生恐怖的bug之類的

所以還是讓人畜無害的傢伙來試穿好了你說是吧~崇(拍拍

 

 11.jpg 12.jpg 13.jpg 

 

果然衣服還是要看人穿啦!

不然下次來想個視覺系的腳色至樣崇你就可以脫下來了

崇:你打算讓我一直這樣穿著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