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18拷貝.jpg

崇:「比起打仗我還是比較喜歡逛街和做點心......」

其實這傢伙不折不扣是個有少女心的男孩,他的心中絕對著住著一個荳蔻少女啦噗~

大嬸家的軍裝真的是太帥了太美麗了!!

害我不務正業~本還想修一下黑寡婦的圖還有拍崇的介紹什麼的只好被打斷了啦阿哈哈(絕對是藉口!!!

 

Screenshot-14拷貝.jpg 

軍曹:「這樣毫無防備的姿態...是在誘惑我嗎?」

少爺家的小澈(o.s):「別...別靠近我!!!走開!!別碰我!!!」(抖)

欸欸!?雖然說是要介紹明日奈暗戀的大葛革啦~不過還是忍不著想放一下!

對小澈有興趣的人請見 meng少爺家的夜王小澈!以及他的貞操帶(喂!

Screenshot-23.jpg 

少爺家的小澈:「不要把我和那傢伙放在一起啦!!」(小聲

軍曹:「哼,和本大爺共處一室...怎麼?怕我吃了你......?」(舔嘴

Screenshot-24拷貝.jpg 

回歸到正題一下,你看你看~其實崇和軍曹兩個站在一起

還是可以看的出不同的啦(對吧?

軍曹:「啧,這就是我的愛妻(未婚妻)先前暗戀的對象?」

崇:「我感受到不友善的視線......」(抖

噗噗~陸續還會補上崇的介紹啦!

都是大嬸!!你的衣服太美了逼的我不務正業!!!!(牽拖

唉~不過真的太美了啦!!

-------------------------------------

打算用三張圖片來介紹新角色(去死!!)

沒有啦~之後會陸續補上~只不過最近PIKA迷上了合成圖片(又很想更新),

3.jpg

「如果是為了守護你的話,無論任何事都在所不惜,

任何的痛苦我都會替你承受,我會永遠在你身旁。」

他是個溫柔的角色喔!

現在手邊只有三張,我還是放上了,下一次更新會是300張的完整版阿哈哈(屁!)

呢...30張就好了......

這是新角色,其實我的目標是想要做溫柔的大葛格wwwwww

正因為最近不務正業跑的去做......戀模......(遮臉

呢~其實PIKA之前有在用戀模2嚐試做遊戲,但實在搞不懂怎麼設置參數

畫的圖嘛......真的不怎麼樣(垂地 所以我也不敢放上來(食指碰

聽說用吉里吉里來做戀愛模擬遊戲比較多耶~

不過還是搞不通系統的PIKA暫時還是......

2.jpg

啊哈哈還是用我現在最有的愛SIMS3來仿一下就好了~(用畫的是怎樣!!?)

這樣算是介紹角色嗎? (是可以看出多少!?)

恩~這傢伙叫 桐井 崇 。

從這裡面你只能看出這傢伙的名字還有他可能會運動又暗戀文藝係少年的端倪(欸!!)

基本上戀愛模擬遊戲如果主人公是男的話能供略的角色百分之八十也是男的吧

 不管啦,總之呀~之前在介紹 國民美少女-明日奈 那篇有稍微提到一件事情不曉得大家記不記得

 39.jpg

「現實生活中明日奈愛的王子卻愛上了另外一個王子」

這傢伙愛上的是那個看起來一臉受樣的金髮少年喔!

欸~現在pika我是把他換了髮型摘了眼鏡,稍微的改變一下讓他變得年輕一點了

22.jpg

「這讓明日奈有些打擊」(這張圖片其實是做出黑暗料理難過的那張)

反...反正重點就是要介紹那個「王子樣」啦!!之前一直沒有機會介紹他

1.jpg 

呢...學貓叫......

無論如何這三張圖到底能讓大家看出這傢伙多少性格呢(掩嘴

我是有點好奇(滾去唸書

今天如果來得及會努力補上後面27張圖片啦(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